《艾倫瑞克曼日記拍賣》裡面透露了他對石內卜戲份的失望
【我們推薦這篇文的原因】看過《哈利波特》的人,應該對石內卜這個角色又愛又恨,但對於小編來說,石內卜對於哈利波特的母親「莉莉」,那份執著又含蓄的愛,真的很令人動容啊!而美好詮釋這個角色的演員艾倫瑞克曼,遺憾地在2016年因癌症過世,但最近他的私人文件在稀有書展上被拍賣,其中還提到了對於石內卜的感情?

聽到演員的日記被拍賣有點吃驚......不過不能說我對裡面的內容不好奇,根據外媒報導,於2016年因胰臟癌過世的演員艾倫瑞克曼,他的私人文件經由遺產經記人、與收藏家同時也是演員的 Neil Pearson一起搜羅後,總共集齊了35箱文件,在5月24─26日於倫敦稀有書展(ABA Rare Book Fair)中拍賣。

收藏家大量收集而來的艾倫瑞克曼的私人文件在稀有書展上被拍賣,價格高達95萬英鎊

這些內容物包括了眾多名人──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英國王室的查爾斯王子,以及英國前首相布萊爾寫給他的信、以往拍攝過的電影劇本。

甚至包含演員本人的日記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寫給他的聖誕卡

「親愛的艾倫,你在舞台劇上的表現超棒,明年見囉,聖誕快樂」

妮可基嫚讚美他的便條紙

「親愛的艾倫

我愛死了你的表演,謝謝你做出了如此出色地演出,非常激勵人心,請跟其他成員們說恭喜!希望很快跟你見面,我太害羞不敢再過來

妮可基嫚」

JK羅琳寫給他的卡片

「剛剛寫完所有石內卜的章節,這感覺真奇怪......」

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製片David Heyman寫給他的感謝信,信中寫道:「謝謝你讓哈利波特2獲得成功。我知道你有的時候感到很挫折,但你也是這部電影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且你非常的出色」以及一張艾倫所寫的便條,點出在《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的期間,他對於導演大衛葉慈不給石內卜足夠的關注感到不太開心,並認為這是因為目標觀眾為青少年的取捨所致。

(本文由 宅宅新聞 授權,點此 觀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