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毛期的定番《飛機頭兔》這下可以直接加入氣志團惹ww
【我們推薦這篇文的原因】養寵物有其優點也有缺點,家裡如果是養容易掉毛的動物,換毛期對飼主來可能會是一場大災難,但也有人發揮創意,把毛孩們換下來的廢毛製作成各種不同的造型,跟毛孩們擺在一起,搭配出另類「笑果」。

幾次剛好遇到朋友家毛小孩換毛期的經驗,就讓狗兒子不太掉毛的如夢有慶幸的感覺(((^艸^)))孩子只是走過面前空氣裡就飄散一堆毛,然後黏毛滾輪還得隨時在旁邊準備上場,也難怪飼主們會在小兔子換毛期時想出這苦中作樂還萌萌的「飛機頭」髮型惹。

▼換毛期對飼主來說絕對不是輕鬆的時期

苦中作樂的結果這把毛球放在頭上的「髮型」也成了不少飼主換毛期必玩的遊戲,當然也是只有換毛期才能這樣幫兔子變換髮型吧。

飄逸~

▼在推特上有著高人氣的小兔子ぷにすけ當然也趕上了這換毛期的流行

只是沒想到主人為牠放上的毛球讓牠看起來就像留了一頭力怎頭(飛機頭),在推特上引發瘋傳的結果也意外變成了ぷにすけ的變裝秀(?)

(本文由 宅宅新聞 授權,點此 觀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