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粉金色!最新6.5吋iphone概念影片曝光

蘋果新品發表會將於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登場,發表會進入倒數一週的階段,外界推測,這次iphone新機應該為「iphone XS」,而蘋果發布會的邀請函上以玫瑰金的圓圈展示,讓人揣測新機可能會有太空灰、銀色之外的配色,且被認為除了5.8吋之外,還會推出6.1吋和6.5吋,共三種規格的iphone。

2018蘋果新品發表會邀請函

而外國媒體稍早釋出一支影片,是iphone新機搭配全新顏色的概念宣傳片,影片中展示了各種不同角度的機身,外形也如先前傳聞一樣,延續了iphoneX的外觀,包含垂直雙鏡頭,瀏海全螢幕,玻璃機身,唯一不同的是機身顏色用粉金色搭配金色的色調。

iphoneXS概念圖 擷取自ConceptsiPhone

這支概念影片推測是韓國3D設計師受到先前曝光的iphoneX實機照所啟發,而真正的iphone新機只能等下周三蘋果發表會見真章,除了手機,全新 Apple Watch series 4 以及 iPad Pro 系列也可以能同步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