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會送愛 北市大學里辦銀髮健檢+共餐
更多新聞: 北市老人共餐又喊卡 里長批市府不懂變通

天氣漸漸轉涼,一向照顧銀髮族不遺餘力的台北市大安區大學里,里長吳沛璇就與國際獅子會300A1區第11專區合作,舉辦視力、聽力、血糖等綜合健檢與午間共餐,守護65歲以上長輩們的健康。


阿公阿嬤排排坐,耐心等候醫師叫號,準備檢查視力。接下來還要進行聽力、口腔、驗血糖等一連串流程,因為今天國際獅子會300A1區來到大安區大學里,與里長吳沛璇一起為長輩們「顧健康」。


除了全方位提醒銀髮族該注意身體狀況,現場也提供義剪服務,打理長輩們的門面。到了午餐時間,大夥兒齊聚一堂,享受由獅子會招待、五星級飯店提供的精緻美食。


長期以來,國際獅子會致力在社區推廣視力保健、飢餓與糖尿病防範、環保維護等觀念與活動,這次走進大學里,讓上百位年長者感受社區結合企業資源,所帶來的溫馨與愛。

更多新聞: 壽山動物園雄獅「瘦成紙片」爆熱議  園方說話了:很正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