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湯池設計襯百萬夜景!「村却」讓宜蘭溫泉國際化
更多新聞: 暑假出遊夯溫泉逆勢成長 北投溫泉飯店訂房率增

蘭陽湯泉蘊含「村却國際溫泉酒店」的待客之道
說起北台灣泡湯勝地,「宜蘭」一定榜上有名!繼雪隧開通,宜蘭一直是民眾很喜愛的度假休閒好去處,夏天玩水、冬天泡湯,「水」成為蘭陽平原得天獨厚的觀光魅力,更是「村却國際溫泉酒店」董事長蔡建庭充滿人情味的待客之道中重要一環。

「生活忙碌壓力大,偶爾也需要『暫離』一下,找個地方幫疲憊的身心靈充電」,身兼永泰建設大家長的蔡建庭認為有空泡泡湯泉、接接地氣,能舒緩緊繃身心,洗去一身疲累,找回生活的輕鬆自在。

蘭陽好水魅力,宜蘭女婿帶你體驗
泡湯就要放鬆,與其選擇到密集度高的擁擠泡湯環境讓舒適感大打折,身為宜蘭女婿的蔡建庭大方分享宜蘭在地的溫泉秘密:羅東溪也有珍貴天然湧泉!

蔡建庭表示擁有 453 間溫泉客房的「村却國際溫泉酒店」就蓋在羅東溪地底湧泉之上,「『碳酸氫鈉美人湯』有溫泉之后稱號,能滋潤肌膚,洗後肌膚光滑,就像幫肌膚擦上天然化妝水」,這位宜蘭女婿對美人湯好處如數家珍。

村却所有溫泉客房都有雙溫泉池設計,體驗不同泡湯樂趣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有相當寬敞的衛浴空間,所有房型都有雙溫泉池設計,「旅客不光能享受到美人湯,還同時能享受被稱為『貴族之湯』的超氧離子奈米牛奶浴」,有別於多數只以水溫做泡湯區隔,村却引進昂貴的養生浴療科技,創造更頂級的湯泉體驗。

重寫宜蘭天際線,泡湯賞蘭陽夜景
「美人湯、牛奶浴,村却泡湯還有一絕」,蔡建庭笑說「看過蘭陽平原的百萬夜景嗎?」,在村却泡湯就能欣賞美麗浪漫景緻,頂樓空中酒吧更將百萬夜景一覽無遺,坐落羅東中心 23 層樓高的「村却」用心呈現蘭陽日夜之美。

「村却」將蘭陽平原的日夜之美盡收眼底

蔡建庭感性說道「宜蘭擁有交通與多元景緻之利,能好好展現台灣觀光潛力,相信來此一遊的旅客們,從玩樂、美食、住宿,處處都能感受宜蘭充滿熱情與人情味的款待之心」。

村却帶你看見不一樣的宜蘭https://www.cuncyue.com/zh-tw


更多新聞: 疫情影響、人口老化 北海道函館「百萬夜景」變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