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甜點美食竟能抽日本機票多項大獎!雙北「Ocard 微奢甜點季」開跑

▲Ocard與 KKday 和亞洲萬里通合作,推出「Ocard 微奢甜點季」活動。

和姊妹約下午茶,台北甜點店和咖啡廳那麼多間,總是苦惱要怎麼選?生活饗樂點數平台 Ocard 攜手與 KKday 和亞洲萬里通合作,於 2019年 6 月17日到 8 月17日推出「Ocard 微奢甜點季 – 特級甜點達人出任務」,一次匯集雙北各大特色甜點店、文青咖啡廳,讓妳享受好吃的甜點外,還可以賺取消費回饋、抽機票大獎!

省錢大作戰!下載 Ocard APP ,吃甜點賺回饋

吃甜點如何賺回饋金?現在只要下載 Ocard APP 成為會員,並到指定合作店家消費,於結帳時報電話號碼,即可享有消費金額 3 % 的 Ocoin 美食金回饋。Ocoin 可用來折抵消費金額,也可以兌換眾多商品,且在活動期間,只要到 2  間以上不同的店家消費,還能加碼獲得最高價值 500 元的 Ocoin 美食金。

下載 Ocard APP 成為會員,到指定店家消費享有 3 % 的 Ocoin 回饋。

甜蜜享紅利,還有機會暢遊東京迪士尼、大啖晴空塔甜點

除了賺取 Ocoin 美食金,Ocard 甜點達人們還可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項為「雙人同遊日本東京迪士尼,外加晴空塔甜點吃到飽」,此外,還有 Dyson 神級吹風機與亞洲萬里通 10,000 里數等超過 100 項的豐富好康大獎,就等愛吃甜點的達人們將超值好禮帶回家。

「Ocard 微奢甜點季」匯集眾多甜點店,多元選擇任你挑。

邀請好友吃美食,還能用 Ocoin 換取超商禮券及電影票

下載 Ocard App 所有回饋都能帶著走,消費者不必擔心甜點季何時結束,只要 App 在手,依然能到上百間美食商家繼續累積 Ocoin 美食回饋金,不但能直接折抵店內消費,也可選擇換取便利商店禮券或影城電影票等生活娛樂多元精彩好禮。

還沒試過「吃甜點賺回饋」的好康嗎?不論是邀姊妹淘喝下午茶、還是和另一半甜蜜約會,透過 Ocard App 既可享受美食也能輕鬆省荷包!

更多「Ocard 微奢甜點季」資訊:https://event.ocard.co/2019/sweet-se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