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藝術畫作與威士忌的心神交會」完美結合藝術欣賞與品酒藝術饗宴
更多新聞: 期間限定!「威士忌故事BAR」 全台唯一進駐蔦屋書店

JESSICA’S雲端藝世界與SPEY市場發展處聯合舉辦「 藝術畫作與威士忌的心神交會」,完美結合藝術欣賞與(品酒)藝術饗宴.

Jessica's 雲端藝世界創辦人蘇雅菁總監表示:「希望將彼此關係透過雲端建構的橋樑,導入實際的交會,而這個交會點是大家最喜歡的藝術創作。人生的美好往往需要身心靈的陪襯,而藝術品就是最好提升生活的媒介」。
自從今年創立開始,JESSICA'S雲端藝世界,已陸續推出多場不同的藝文交流會,得到肯定鼓勵,蘇總監表示,此次藝術作品非常特別,藝術家的油畫創作融合東西方精神,展現「意象山水」,與品酒會的結合在身心 靈的神會氣氛中,提供參加盛會的雲端人士商機與交流。 藝術家劉志飛老師為國際當代知名藝術家,作品神妙特別的東方意境,用油畫西方媒材表現出如寶石、玉石的質感,前所未有,有靈氣生動的畫面、呈現層次幾乎超越寶石的光彩,在場貴賓近距離觀賞即知所言不虛。

這次SPE「詩貝 皇室精選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來自近二百年皇室淵源,造就SPEY百年釀酒藝術的結晶。歷史追朔於John與Robert Harvey自1770 年創立愛丁堡哈維特家族,醉心於釀製全蘇格蘭最好的單一純麥威士忌為職志,獨家使用歷經15代的傳家秘方,嚴選最純淨的原料,和採用上等的雪莉橡木桶,造就SPEY Single Single Malt 無與倫比的極致口感,因而開啟了SPEY威士忌與英國皇室的歷史淵源。 2011年,詩貝(SPEY) 和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的皇家城堡(Historic Royal PALACES)合作,推出全球限量酒款-「詩貝 皇室精選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頂級醇酒,精彩藝術作品,雲端完美結合。

為了完美展現藝術欣賞與美酒品飲,活動聘請藝術講師導覽;讓雲端貴賓邊品飲蘇格蘭SPEY美酒 ,邊更深入了解藝術作品,一起在清新馥郁的SPEY酒香中,同時使參展人員感受劉老師所追尋心中,超越現實領域、深入性靈所展現出的意象藝術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