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委會特別企劃 三原慧悟到果園挑戰「一日農夫體驗」
更多新聞: 永齡創新實驗果園 把關食安提升競爭力

夏季水果正對時,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特別與知名Youtuber三原慧悟合作,打造「一日農夫體驗」企劃,安排三原、Jun醬及Tommy分別前往芒果園、火龍果園與香蕉園體驗水果種植、採收到分級包裝的流程。

原先就對臺灣水果讚不絕口的三人,在經過這次體驗之後,體會到在飽滿甜美的水果背後,其實是一群辛苦農民的辛苦成果,Tommy更提到,在了解農民的辛苦之後,更加能感受到水果的鮮甜。三原慧悟提到,臺灣水果外銷成績亮眼,出口版圖不僅逐步擴張至新南向國家跟中東市場,在日本也買得到!

三原、Jun醬及Tommy等人這次不僅親自到果園體驗農夫日常,更以芒果、火龍果和香蕉為主角,製成清涼又消暑的水果剉冰,不僅水果顏色鮮艷、漂亮且鮮甜,更是炎炎夏日清涼消暑的好選擇!

影片傳送門:https://youtu.be/QzbrYeDaJu4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廣告)

更多新聞: 疫情期間不用搶糧食 農委會出招穩定供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