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員警掃盪討債集團 愛爾麗總裁頒發破案獎金勉勵
更多新聞: 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破千萬捐贈」 演唱會趙傳共襄盛舉

台南市警二分局偵查隊,本月19日破獲以劉姓為主嫌治平對象共8人到案,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聽聞後,今天上9點30分由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局陪同,到分局頒發3萬元獎勵金給破案有功員警,感謝分局對轄區治安的貢獻,同時表示為體恤員警辛勞,只要警察有任何需求,都會義無反顧全力支持。

警方查出,劉等人平日以中西區一家菸酒行為據點,1年多來涉嫌從事暴力討債,被害人如不按時還款,即遭毆手,警方並查扣8根棒球棒及2支鉅齒劍,全案依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法辦。

常如山說,員警掃蕩不法組織,還給在地民眾可以安居樂業的環境,對於平時對於轄區治安的努力不懈及犠牲奉獻,讓民眾安心居住有保障,讓身為台灣企業家的他,除了感到與有榮焉,所以要作為所有警察同仁堅強的後盾,讓所有警察同仁在維持治安這條路上不是孤單的單一團體,絶對力挺警察到底。

南市警二分局長王森瑒感謝常如山的支持與肯定,並藉由頒發獎勵金的機會勉勵同仁,在局長領導及指揮之下打擊犯罪零容忍,建構安全居住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