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網友表示《生日想要狗飼料當禮物》結果這座狗糧山就開始不斷長高.....

你曾經為了生日禮物想要什麼困擾過嗎?恭喜你,這是很奢侈的困擾呢!在距離美國並不算太遠的墨西哥Ensenada,動物收容所 Los Adoptables 負責人Pris Austin,去年被問到想要什麼生日禮物,他迅速的反應,把生日願望變成了募集狗食大賽,轉眼間一年過去,今年Pris Austin的生日又要到了,他決定故技重施,許下今年的願望也是能夠讓收容所裡的孩子們有更多的食物。

▼Los Adoptables的臉書上公開了負責人Pris Austin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今年募集到的狗食王座,能夠超過去年的高度

(一包Costco的狗食不過450批索,約707快台幣)

▼這是去年的狗食王座

但是今年..........「還有五天就是我生日了,但我只收到一包狗食.....

拜託大家去買狗食,幫我建造一個最大的王座。」

還有一張看起來確實好寂寞的圖片......

我想我們打個岔,來介紹一下 Los Adoptables好了。 Los Adoptables是墨西哥的無安樂死動物收容所,一開始由四位志工合作創辦,盡全力替170多隻狗狗找新家,現在專門收容浪浪、生病或是有創傷的狗,由於Ensenada離美國大城聖地牙哥不遠,甚至會有一些熱心的美國志工,專門跨越國境來這裡替狗狗在美國找新家。

▼好的,回到負責人的Prim的臉書,一天過後呢~

「還有4天就是我生日了,只有20袋狗食,但我對我們社區有信心!」

▼至少狗食山開始成形了~

「還有3天就是我生日,只有26袋狗食還有一包貓食,各位拜託,我們需要更多!

開玩笑的,我愛你們,我非常驚訝數量增長得這麼快,謝謝你們,謝謝,謝謝!」

只有一包貓食,畫面就被貓貓佔領了

「還有2天就是我生日,還有~(鼓聲響起)我們收到了41包狗食,外加兩包貓食!

我愛死你們了,不知道還有多少會送來,太神秘了真令人期待。

你可以親自送狗食來,或是經由PayPal捐款」

▼狗食山已經到達黑板的高度了......

「還有一天就是我生日!你看我們的狗食王座!

我愛你們大家,愛死了。」


▼所以說,今天就是他的生日了~結果究竟是?!

▼其實看看這些收容所裡的孩子們天真的面孔



▼以及牆上不斷長高的領養樹

(本文由 宅宅新聞 授權,點此 觀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