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年菜怎麼辦?5分鐘搞定一桌年夜飯

▲ 現做年菜滿漢全席(圖片來源:膳馨民間創作料理)

年節將至,妳是否想準備一桌豐盛的年夜飯卻沒有時間料理?除夕夜訂不到餐廳,也不想吃冷凍年菜?又擔心不知道如何取得安心的食材,讓年菜兼具美味與健康?台中著名台菜餐廳「膳馨」主廚神助攻,搞定年菜不麻煩,當餐現做年菜,回家打開就能吃,色香味俱全,省時省力又超有面子!

挑選年菜,不能只看價格,台中著名台菜餐廳,膳馨主廚鄭乃綱表示,安心年菜須符合三大原則,才能讓全家人吃得開心又健康:
食材來源不馬虎:選用產銷履歷認證肉品,搭配產地直送無農藥新鮮蔬果,可追溯的食材來源,更能杜絕食安的疑慮,安心享用。

餐廳大廚手路菜:無添加味素,強調新鮮食材本身風味,加上運用現熬高湯調味,搭配火候拿捏,以及符合年菜豐盛需求,年節大菜一應俱全,擺脫個別烹調及準備的困擾。

當餐現煮免加熱:現煮年菜,輕鬆上桌,解決冷凍年菜退冰煩惱,避免因加熱不完全,抑或加熱過頭,大幅降低影響口感的機率,完整保留名廚風味。

一年365天,時刻要照顧一家老小,妳辛苦了!忙得沒時間備料、不擅長煮飯的廚房新手都不用怕!膳馨現做年菜,幫妳解決準備年菜的煩惱,讓妳精準有效率呈現一桌完美的年菜,兼具美味及健康,並且超有面子,年夜飯不僅長輩看得賞心,孩子更吃得安心。預訂現做安心年菜,只需要5分鐘:https://www.shan-shin.com/pages/new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