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補助最高2000元汰換趁現在!節能減碳省荷包!

▲ 注意熱水器保固期,安心更有保障 (圖/全家安)

熱水器補助全面開放 金額最高2000元
今年起全面擴大辦理燃氣用具節能家電補助,沒有對象限制及名額上限,只要購買能源效率第1、2級的瓦斯熱水器,於2020年3月31日前完成申請,每戶即能獲得最高2000元的熱水器補助。把握時間申請外,挑選熱水器別忘了以下四點,才能安心享受熱水澡!

汰換熱水器停看聽 不再忽冷忽熱心驚驚
一、強制排氣更安全
傳統熱水器以自然對流方式換氣,當瓦斯燃燒不完全,可能無法將廢氣完全排出屋外,潛藏一氧化碳中毒的疑慮,因此建議改裝成強制排氣式。

另一個是直接選購數位恆溫式熱水器,不只普遍具備強制排氣設計,透過自動調節火量和馬達供氧機制,不論一般住宅或公寓大廈都能改善洗澡忽冷忽熱的狀況。

二、天然氣統一化免煩惱
中油未來預計朝向天然氣種類統一化,將改變目前彰化以北用NG1,以南用NG2的供應方式。建議汰舊換新時,可以考慮一機支援NG1/NG2的熱水器更方便!

三、售後保固更安心
熱水器過保固期後若有維修需求,往往費用驚人,建議選購時注意售後保固條件,如:保固期為三年或一年、屬於全機保固或零件保固等。

四、品牌認證有保障
消費者難以檢核熱水器的零件等,選擇市場認證的好品牌、好產品,省時、省力而且更放心!

趁熱水器補助2000元快換新家中老舊設備  (圖/全家安)

最懂台灣人的MIT熱水器品牌更安心,趁熱水器補助省荷包!
Famiclean全家安不只有三年保固的MIT數位熱水器,還研發台灣少數一機通用NG1/NG2熱水器的專利技術,自動調整熱值,安心用熱水沒有過渡期。趁著熱水器補助把聰明的熱水器帶回家,居家安全更有保障!

一舉兩得!拿熱水器補助, 別忘了選最安心的熱水器:https://www.famiclean.tw/product-category/product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