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治馬桶清潔其實很簡單!掌握「真」乾淨的三個重點
更多新聞: 台南招聘清潔臨時工 錄取300名來4200人

免治馬桶清潔掌握真正的乾淨  (圖/全家淨)

安心使用免治馬桶清潔不可少
免治馬桶帶來的便利舒適,廣受消費者青睞,無論是居家、公共場合都能看到免治馬桶的設置;尤其在氣溫驟降的秋冬季節,具暖座、溫水沖洗、暖烘功能的免治馬桶更加受歡迎。

因會直接接觸到私密處,免治馬桶清潔更要格外注意!否則將導致細菌滋生、感染問題。台灣品牌「Famiclean全家淨」分享三個免治馬桶清潔容易忽略的重點,掌握「真」乾淨!

容易忽略的免治馬桶清潔細節有哪些?
一、防水認證:
台灣舊屋比例高,較多房子廁所無乾濕分離設計,最便捷且符合台人清潔習慣是用水直接清洗,但免治馬桶畢竟為電子設備,若無防水認證,水洗時容易導致漏電或面板機器故障。建議選擇具防水認證 IPX4以上 IPX6尤佳的免治馬桶,更方便清潔。

二、沖洗水源、噴嘴的潔淨度:
免治馬桶的噴嘴與清洗水源的潔淨度會直接影響私密處健康,挑選時要注意沖洗水源是否有獨立濾水器,噴嘴需具自動清洗功能且材質為不會生鏽的不銹鋼,以杜絕細菌滋生。

免治馬桶噴嘴潔淨將影響私密處健康 (圖/全家淨)

三、日常保養清潔:
免治馬桶清潔前需拔掉插頭以防觸電。日常保養上,有防水認證的免治馬桶,可用中性清潔劑刷洗,以清水直接沖洗乾淨進行日常保養;若無防水認證,建議以海綿或濕抹布沾濕搭配中性的清潔劑擦拭乾淨。

免治馬桶清潔保養方便,使用壽命更長

免治馬桶建議挑選具防水認證 (圖/全家淨)

「Famiclean全家淨」免治馬桶擁最高階防水認證IPX6,可整機水洗,適合安裝在無乾濕分離的浴室,沖洗水源使用獨立濾水罐,奈米科技濾淨水中雜質、噴嘴採新一代不鏽鋼噴管,衛生更乾淨。

另外,全家淨獨家提供三年全機保固,有專業技師協助到府維修。免治馬桶清潔保養做得好,使用壽命更長!

免治馬桶提升生活品質,定期清潔保養掌握「真」乾淨:
https://www.famiclean.tw/product-category/product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