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熟男還不結婚》中跟阿部寬同台飆戲的明星巴哥犬《田中太郎》
更多新聞: 生平故事曾被拍成電影!日本知名狗明星蓬夫13歲高齡過世

即使相隔13年再推出續篇仍讓觀眾對這毒舌個性難搞但其實善良樂於助人的黃金單身漢.桑野的戀情無法不關注。

由阿部寬主演的人氣日劇《熟男不結婚》在本季推出續篇《熟男還不結婚》描寫在經過上一段戀情後又繼續過著單身生活的53歲建築師,人生桃花期的再次到來。

而當中除了13年後依然難相處的主角以外,第一季中就曾跟主角有相當多對手戲的巴哥犬,在這次第二季中繼續被安排登場。

13年過去當然換了新的狗狗演出,不過這隻表情詮釋非常到位的明星狗.田中太郎一樣再次演出人氣❤

▼《熟男不結婚》中的第一代巴哥犬「KEN」:

原本是桑野(阿部寬)鄰居滿(國仲涼子)飼養的狗狗,中間因為暫時委託桑野照顧之後,彷彿人狗心靈相通,也因此讓桑野對巴哥犬產生特殊之情。

▼《熟男還不結婚》中的第二代巴哥犬「達夫(タツオ)」

桑野在寵物店裡第一次看到牠就因為過去KEN的記憶擅自對牠產生許多連結,但猶豫多天最後被新鄰居早紀(深川麻衣)買走。

不過老實說,看到「田中先生」這眼神能忍住不把牠帶回家就可見桑野這人真的是理性到有點可怕了ww


在那之後偶爾達夫會像這樣穿過陽台中間對桑野投射愛的視線❤

這隻第一集登場就展現精湛演技的巴哥犬,本名「田中太郎」今年5歲,是製作單位從30隻參加試鏡的狗狗中選出的最後勝者。

據說太郎聰明又親人,面對初次見面的劇組人員也很快就混熟,每次特寫牠看到另一隻巴哥妹妹的表情也真的彷彿一見鍾情不捨就只是擦身而過一般傳神( ´͈ ᗨ `͈ )

▼就連這次由持田香織演唱的日劇主題曲單曲也用了太郎當封面。

雖然日劇即將迎接大結局,但在太郎主人幫牠經營的IG上還是可以見到可愛的太郎,以及跟牠一起生活三隻貓咪。

(本文由 宅宅新聞 授權,點此 觀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