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嚴選十週年  攜手捷安特旅行社推出自行車新生活提案

▲ 捷安特旅行社與馬修嚴選推出自行車新生活提案。(  圖片提供:捷安特旅行社 )

馬修嚴選首次與捷安特旅行社跨界合作,由馬修嚴選執行長王世煌帶路,精選宜蘭、南投、高屏多個產地,結合捷安特旅行社專業經驗,一同推出適合各年齡層的飲食套組與單車旅遊行程。

十週年特色優格飲限定包裝
馬修嚴選不只專注於優格專業,同時也關心腳下這片土地與用心堅持好的食材、保護環境和土地;持續推動無毒栽種和環保生活的植人們,抱持感恩、珍惜回饋的心情,感謝長期支持我們的顧客,十週年特地推出以「土地」、「植人」與「人」三種系列的優格飲限定包裝,並於兩個月的活動期間隨機推出限定口味,邀請顧客們一同發掘馬修嚴選十週年的巧思。

馬修嚴選以精品無糖優格為特色,在台深耕邁入第十年,為更加落實健康、永續、生活風格的理念,將於今年3月17日的「十年發酵,始終如一 啟動會」發表全新商品與特色優格飲包裝,同時攜手捷安特旅行社一同發表「腳踏健康新生活提案」,到產地旅行、探訪在地百大農夫,友善土地的耕作方式,蘊含著迷人的生活內涵,從飲食出發結合電動輔助自行車為主題的深度休閒旅遊,讓消費者一起來感受島嶼的美好滋味、聆聽植人精彩故事,一起腳踏健康新生活開始。

馬修嚴選十週年攜手捷安特旅行社騎遇美好新生活
馬修嚴選首次與捷安特旅行社跨界合作,由馬修嚴選執行長王世煌帶路,精選宜蘭、南投、高屏多個產地,結合捷安特旅行社專業經驗,一同推出適合各年齡層的飲食套組與單車旅遊行程。多元的文化、人文、生態與美食,配搭捷安特電動輔助自行車輕鬆踩踏慢遊,讓您深入鄉鎮、田間小徑、尋訪台灣最在地的特色食材,理解農夫對於土地的熱愛與堅持,帶領大家親自體驗農務勞作,用自己的汗水換取屬於每個季節的酸甜好滋味,適合闔家大小、親子同樂。

藉由馬修帶路深入產區品嘗有機小農們的珍寶。( 圖片提供:馬修嚴選 )

馬修帶路|蘭陽農家樂3天2夜 休閒
漫騎蘭陽平原之間,穿越阡陌自行車道與小徑,品嚐鮮紅可口蕃茄、認識水產養殖和田間農事,當晚落腳於傳藝老爺行旅,探索傳統藝術往事情懷。向晚青農上菜味蕾饗宴,不僅豐富五感享受,體會土地與植人的美好互動…

馬修帶路|南投圳水道2天1夜 運動
南投–島嶼的中心,沿著八堡圳水道灣流騎行,集集綠色隧道樟樹成蔭,奉上日月老茶廠清香紅玉,依偎日月潭畔品味水果餐。

高手在“民間"旁,沁彩食私廚無菜單料理,主人家暖心說菜。沿玉山山脈,陳有蘭溪上行,有機香菇農場,Q彈富水氣,烘焙後口感清香脆。

終點,奕青酒莊靜謐獨立,重拾恬靜山居生活。

喝口散發果香餘味的梅子陳釀,回程的路,我醉欲眠…

馬修帶路|高屏果樹香2天1夜 運動
台28旗六公路,散步旗山百年山城老街、慢騎美濃客家文化,感受時間空間的轉變。橫跨荖濃溪,澳洲茶樹林,親手剪枝體現植物生命力,萃取精油與淡雅的芳香。

萬金天主堂,古老的教堂建築,訴說古往今來事蹟。幸福玫瑰有機花園,兩路散發桂花香,親手採摘蜜妮玫瑰,獻上滿心的祝福。果林有機農場錯落有致,陽光灑落果棚間,學習自然生態循環,親手製作一瓶屬於自己的桑椹果漿。

行程內容融入了多元文化、人文、生態、美食、樂活,從都市騎進產地,從產地到餐桌品嘗專屬於每個季節的酸甜好滋味,適合闔家大小,親子同樂。

了解更多行程內容請上捷安特旅行社官方網站:www.giant-adventu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