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貓咪的靜電問題》一摸就被電到,你家也有電屬性的「貓可夢」嗎?
更多新聞: 基隆公園遊樂設施「很來電」 市府:人工草皮太乾導致靜電

雖然天氣漸漸暖了起來,但還是持續乾燥的季節,只要家裡有長毛的毛小孩,飼主應該多少都碰過被孩子電到的經驗吧。如果只有飼主被電到倒還不打緊,最困擾的是毛孩也被靜電給嚇到,身為一個溺愛毛孩的飼主還真是連靜電這種小事都不願讓牠受到驚嚇呢!

不過推特上倒是有一隻挪威森林貓因為冬天特有的靜電話題引發瘋傳,配上牠炸裂的長毛也彷彿電屬性的寶可夢真實存在一般❤

「貓身上滿滿靜電,一摸就發出靜電啪七啪七的聲響,我猜應該是電屬性的寶可夢吧。」


雖然靜電讓飼主一摸就縮手,但配上喵這誘人的表情,我想飼主心裡應該也是滿滿掙扎吧。

「好帥又好可愛的貓咪喔...我家也有寶可夢。」 

「我家貓咪已經夠毛了,但完全被你家貓咪超越,好厲害w」

「冬天只要想摸貓咪就會產生靜電讓貓逃走」

「白色妖怪大暴走。在電毯上激烈地翻來滾去結果靜電超嚴重。一伸手就被電擊。痛死我了。」

(本文由 宅宅新聞 授權,點此 觀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