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親愛的他/她一個驚喜,就讓台中高級燒肉管家幫您

菁英訓練造就高素質燒肉管家
燒肉管家是一群訓練有素、臥虎藏龍的餐飲人才,有人擅於主持、有人擅於畫圖、有人擅於品酒,為了在顧客前展現最好的樣態,每個月都有訓練課程,使燒肉管家對肉品、餐酒的搭配瞭若指掌,諸如「牛肉哪個部位最嫩?」、「怎麼烤比較好吃?」的問題皆能對答如流。除了餐飲專業,和客人的互動也是燒肉管家的強項,自然的談吐帶起輕鬆的用餐氛圍,讓桌邊服務不會尷尬,像是到老朋友家吃飯一樣自在。

讓你驚喜不停的台中高級燒肉饗宴

圖片來源:一頭牛

近日一頭牛舉辦的「燒肉管家體驗餐會」,邀請熟客至一頭牛公益店體驗燒肉管家的服務,為了讓賓客感受客製化的驚喜,燒肉管家做了許多前置作業,無論是結婚紀念日、慶生、週年紀念,燒肉管家蒐集顧客的照片以及心中的話,規劃成餐會的驚喜橋段。盤子上有用巧克力醬畫成的全家福圖案;餐後的影片裡有先生對太太的感謝、有男朋友對女朋友愛的表白、有各種出遊的甜蜜回憶,酒足飯飽之餘也打包了感動的心情回家。

沒有燒肉管家收服不了的心
與一般服務生不同的是,燒肉管家善於觀察人心,在顧客說出需求前就已經作好準備,此外,溫暖體貼幾乎是每位燒肉管家的特質,除了燒肉、服務,也會跟您聊聊生活、談談心,有些人甚至是為了燒肉管家而到一頭牛用餐,進而演變成像老朋友般的常客。

「體貼入心的服務、為顧客創造美好的回憶」是一頭牛燒肉管家的核心概念,在值得慶祝的日子裡,若您在尋找台中適合聚餐的地方,不妨預約一頭牛,讓燒肉管家為您規劃一場難忘的餐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