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獻花的流浪貓》5年來玄關前不知名的山茶花,原來都是來自這隻浪漫的貓咪❤

想像一下,如果5年來你家門前不定期都會出現一束花卻不知道來自何人,那情況持續5年其實還蠻恐怖的。

非常現實的是當今天送花的人換成一隻貓咪,這一切不但不會為你帶來恐懼,甚至還會多了期待能巧遇「本貓」的那天(〃∀〃)

過去聽過不少那種家貓把玩死的動物當獵物帶回家來或是流浪貓把動物屍體當回禮的經驗談,但推特上一位繪師(@maho_24)遇到的卻是不定期獻花到家門口的貓咪。

彷彿被默默追求了5年卻從沒見過本尊一般的遭遇,終於在這個春天讓推主親眼目睹到那可愛到心都會揪的一幕......

這5年來推主(@maho_24)偶爾會在自家玄關前看到地上放著山茶花。

「出了玄關立刻看到一朵陌生的美麗山茶花放在地上,
突然意識到自己過著如此奢侈的生活...。」

「似乎是想慶祝5週年放的山茶花。
這是今年的第2朵。真美。看來今天會有好事發生!」

總是見花不見送花人的推主,終於在今年冬天第一次目擊事情的真相......

「最近這5年,都有一隻會送花到我家附近的流浪貓...
但第一次遇到牠送花來的瞬間...
靜悄悄的把花拿到我家(只可惜今天的花已經枯萎了)」


沒想到隔天,這浪漫的貓咪又偷偷送了花來...

「今天的花。我猜應該是下雨前送來的(照片是4朵中比較漂亮的2朵)
以一定間距放在玄關前...」

貓咪這浪漫又可愛的行為立刻在推特上瘋傳,不過大家也很好奇是不是推主為浪浪做過什麼,才會收到浪浪的回禮呢?

(本文由 宅宅新聞 授權,點此 觀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