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券對貧困家庭太少 林伯豐喊話:應再加碼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

被視為振興經濟救命丹的三倍券方案終於出爐,粗估能帶動千億元消費,而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也給予高度肯定,但他坦言希望能盡快發,同時也提到,3000元的額度對於貧困家庭可能還是太少了,喊話政府對於弱勢族群應該提高紓困額度!

更多新聞: 三倍券套現怪招多 律師警告「互利交易」恐已違法

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表示:「我們認為政府的發消費券的好意,這是正面的,雖然不如發現金,但既然是決定了,我們是期待政府能夠把它盡快,因為現在已經6月了,到7月中是晚了,盡快同時要簡單簡單發放,但是以貧窮人來講3000元是少了,一個貧困家庭的生活水平,政府應該給予多於關心,提高振興券的使用,我們建議政府應該通過村里長,把這3000元直接送給他們使用,但是我們沒有那麼樂觀,因為消費券要真正提振消費,會消費到哪個情況,還要看政府的措施,他實際公布的措施,發放的方式跟使用方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籍配偶可領振興券!徐國勇保證:已跟經濟部溝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