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疑僅戴鴨舌帽騎車 男子自撞路邊貨車重傷不治
鶯歌昨晚發生死亡車禍。(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鶯歌區八德路昨(2)日晚間10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62歲的陳姓騎士疑似未戴安全帽,行經該路段時直接撞上一輛停在路旁的貨車車尾,發出「磅」一聲巨響,由於撞擊力道過度猛烈,陳姓男子頭顱及下顎有嚴重撕裂傷,當場無生命跡象,最終送醫搶救後仍不治。事故現場除了留下陳男血跡,還有一頂落在地上的藍色鴨舌帽,肇事原因尚待警方釐清。

陳姓男子疑似僅帶著一頂鴨舌帽騎車,不料卻不知何故,大力撞上停在路旁的一輛貨車車尾,造成陳男頭部重創,倒臥血泊之中,送醫搶救後在昨晚深夜11時許被宣告不治。

前方機車騎士當時聽聞「磅」一聲巨響,從後照鏡發現有人倒地,趕緊掉頭查看並打電話報警,由於未見完整事發過程,也不清楚死陳男有無戴安全帽。而貨車車主則表示,那時正在返家路上,他因電話響起將車停靠路邊接聽,沒過多久後方突然就被撞上,下車只見滿頭鮮血的陳男。

警方對該貨車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毫克,至於死者本身有無酒駕,要待血液化驗報告。

鶯歌昨晚發生死亡車禍。(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