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讀賣巨人球團證實:球星坂本勇人、大城卓三確診武漢肺炎
巨人隊的球星坂本勇人和大城卓三確診武漢肺炎。(圖/擷取自NHK新聞資料畫面)

【17:13更新】讀賣巨人球團最新說明,確診的球員為坂本勇人和大城卓三。

日本職棒今日讀賣巨人對上西武獅的練習賽原定下午2時開打,不過在開賽前,驚傳有2名選手「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練習賽臨時喊卡。對此,讀賣巨人球團在今日傍晚召開記者會說明,確診的球員為「大咖球星」坂本勇人和大城卓三。

更多新聞: 好消息!日職6/19閉門開打 NBA可望7月中復賽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巨人隊取消下午與西武獅的預定練習賽,傳出是因為有2名運動員被檢測出武漢肺炎。球團說明,取消的原因稍晚會解釋。

上月25日,日本職棒決定於本月19日開始正式比賽。在關東和關西,練習賽從2日開始,當天還安排了6場比賽,其中包括巨人隊的比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拚7月中復賽 日職確定6月19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