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 台中增設據點

台灣醫療業龍頭愛爾麗集團,2002年在台成立,目前在全亞洲設有76家各類醫療相關分院,2016年跨足產後護理照護產業,成立「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內湖旗艦店,四年來廣受大眾的青睞,2020年台中再增設據點,造福中區的媽媽寶貝們。

更多新聞: 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 台中館6月正式開幕

現代人生的少,又希望月子坐得好,對於品質的要求日益提高,「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發揮傳統坐月子文化並融合先進科技設備加倍呵護媽媽及寶寶們。「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舒適柔和的採光及大方優雅的空間,充滿人文素養與無壓力的照護環境。

現階段正值新冠肺炎的防疫期間,為了讓媽咪安心坐月子,中心更加強宣導坐月子防疫措施,給予媽媽及寶寶更要加倍的防護;在入口設置紅外線熱像儀,精準、快速監測出訪客體溫是否異常,讓發燒無所遁形,減少交互感染的機會。每個房間設置的豪華電動床,讓媽媽們無論自然產或剖腹產上下床都非常輕鬆便利。多項套餐十多道食安保證的豐富膳食,提供媽媽們最安心的營養補給。而「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對寶貝的呵護也相當用心,寶貝在中心居住的嬰兒室,採用美國能源部認定為無塵室空間所指定濾網,過濾空氣中所含有的微小塵埃。日用水源採長庚生技活化水處理器。寶貝在中心裡的成長數據都由電腦來統計分析,讓媽媽們更了解寶寶在中心期間的生理資訊。還有食材實驗室、寶寶一對一遠端監看等先進設備。

「愛兒麗產後護理之家」藉愛爾麗醫療集團20年來的累績經驗,不斷升級品牌服務,為更多家庭提供科技智慧的母嬰健康服務,給媽媽跟寶寶更人性化及更先進的呵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