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身穿原民服飾抵嘉義 達邦國小15名學童唱「高山青」迎接
陳時中一抵達嘉義高鐵站時,達邦國小15位原住民以嘹亮歌聲、輕快舞步來迎接。(圖/民視新聞)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結束疫情記者會後,隨即前往台北車站搭高鐵南下,展開兩天一夜的嘉義行。他一抵達嘉義高鐵站,達邦國小15位原住民以嘹亮歌聲、輕快舞步迎接部長,可見陳時中表情面露愉悅,看似心情相當不錯。

更多新聞: 陳時中抵「嘉」!戴上時中帽推銷嘉義農產品

達邦國小15名學童身穿鄒族服飾,在電子鋼琴伴奏下,一邊唱著「高山青」、一邊跳著原住民舞步,來迎接陳時中的蒞臨,隨後也表演一段打鼓,氣勢相當磅礡。陳時中也頭戴草帽、身穿鄒族服飾,拍著手來跟著節拍擺動,可見心情相當愉悅,嘉義縣長翁章梁及立委陳明文也陪同在側。

陳時中步出嘉義高鐵後,被媒體問及西部海岸線最後一例是在嘉義,是否有其特殊性,陳時中直言,「跟這沒有關係」。隨後,陳時中將前往嘉義知名景點「布袋高跟鞋教堂」以及布袋沿海觀光旅遊,然後一邊步行到堤防喝茶賞夕陽。

陳時中(左三)手拿著「嘉義極光歐若拉哈密瓜」。(圖/民視新聞)

17:16更新

陳時中抵達「布袋高跟鞋教堂」後,翁章梁向陳時中介紹嘉義名產,包括百合花、阿里山高山茶及鳳梨等,特別是「嘉義極光歐若拉哈密瓜」,翁章梁強調是「一株一果」溫室栽種方式。隨後,陳時中戴著「觀日專業眼鏡」欣賞太陽,讓他直呼「太陽變夕陽!」

陳時中(左二)戴著「觀日專業眼鏡」看太陽,直呼「太陽變夕陽!」。(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