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4惡煞持刀棍闖花蓮工程行狂砍 2男手腳多處刀傷急送醫
2名男子遭砍急送醫。(圖/民視新聞翻攝)

花蓮市國聯二路今天發生一起砍人案,4名惡煞上午10時許手持刀械、棍棒及辣椒水闖進一間工程行,2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被砍傷,現場都是血跡,目前已送醫搶救。行兇的4名男子肇事後開車往南方逃跑,警方1時許在台11線花東交界處順利攔捕到4名嫌犯。


13:44 首次上稿
14:07 更新稿件

警方在現場採證。(圖/民視新聞翻攝)

4名惡煞早上10時40分左右,持刀棍、辣椒水及疑似鎮暴槍闖進花蓮市國聯二路一間工程行,當時1樓屋內有2名年約20歲的男子先遭辣椒水攻擊,再被持刀砍傷多處,現場地上都是大片血跡,目前已經送醫搶救。王男雙手及右腳多處刀傷、葉男肩部有刀傷,2人臉部都被辣椒水潑到。
涉案的4名嫌犯犯案後開車一路往南逃,警方設置警網全力緝凶,最後在台11線花東交界剛出花蓮處順利攔補到4名嫌犯,2.5小時順利破案。警方目前正在初步搜索跟問訊,之後會將4名嫌犯送回分局偵查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