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免投票率高 周錫瑋批民進黨:最後會自食惡果!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痛批,民進黨「破壞民主程序標準,最後會自食惡果!」。(圖/民視新聞)

今天是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日,各地開票所已如火如荼開票,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南下高雄,前往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關心。談及罷免案,周錫緯砲火瞄準民進黨,痛批民進黨「破壞民主程序標準,最後會自食惡果!」他強調,這對民主都是錯誤示範。

罷免投票率高,也敲醒國民黨的警鐘,周錫瑋稍早抵達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他坦言,今天都還沒與韓國瑜通過電話,他希望讓韓保持心情平靜,並尊重高市民民主決定,不管什麼結果都正面面對,讓台灣民主經過這次能走向正確道路。

周錫瑋表示,現在不考慮罷免案後的相關問題,現在重要的是民主選舉罷免可否用這樣方式來進行,特別是民進黨影響選舉方式,這對民主都是錯誤示範,是否能改正,讓人民成為真正當家作主,不會受到錯誤影響才是。

「破壞民主程序標準,最後會自食惡果!」周錫瑋說,民進黨做的一些事情,未來會讓不同政黨互相比較競爭,然後拿來學習。他強調,民進黨不要為了自己一黨獨大,進而破壞民主程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