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規格選秀水準!「桃青之星」線上總決賽

邁入第四年的青年達人賽「桃青之星」,周日在桃園登場,超過150組年輕好手齊聚一堂,一較高下。不過為了配合防疫,今年不開放親友團和觀眾入場,改採線上總決賽。

更多新聞: 亞洲線上滑板賽拚創意 如趣味劇情短片

絢麗的燈光、酷炫的音效,表演者在台上賣力擺動身軀展現自我。桃園市府主辦的「桃青之星」青年達人賽,7日下午在桃園「興光堡壘」展開對決,各路年輕好手匯聚一堂。

桃園市青年局長顏蔚慈說,「每一年的表演選手的水準越來越高,我相信評審老師非常有感覺。」

邁入第四年的桃青之星,共有155組隊伍參加海選,其中有22組人馬脫穎而出,得到總決賽的門票,爭奪共25萬的獎金。

雖然因應防疫需求,比賽採取線上直播的方式,不過效果不打折,現場架設多台攝影機,用各種角度捕捉演出細節,媲美大型電視選秀節目。

桃園市青年局長顏蔚慈說,「希望可以讓線上的所有觀眾朋友,一起看到桃園青年在,多元才藝方面的才華還有能量。」

不僅唱歌跳舞,還有選手帶來特別才藝,像是調酒、扯鈴、雜耍樣樣來,讓評審看了直呼,水準一年比一年高。前10強選手,除了可以獲得獎金鼓勵,未來也將擁有公開演出的媒合機會。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虛擬觀光也很夯!萬人報名「線上旅行」聖淘沙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