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車驚魂記!運將邊開車吃便當又追劇

真的是好恐怖,台北有個媽媽在計程車上歷經一場驚魂記!她抱著8個月大的兒子搭上計程車,發現司機正在吃晚餐,一手拿便當、一手拿筷子,這還沒完,旁邊還開著平板在追劇,重點是最後還抽煙,讓她相當害怕。對此,車隊回應已經對駕駛停機二週,不排除將他退隊。

更多新聞: 你累了嗎?駕駛分心衝對向車道 連撞兩台車

計程車上,女乘客拍下愛犬猛盯運將在好奇什麼,原來是駕駛手上便當好香,邊開車邊吃飯,一手拿便當、一手拿筷子,一口接一口。

拍下影片的是台北這位辣媽,指控司機,「到了家門口,把垃圾直接往我社區外馬路丟,在搬娃娃車時直接在車內抽菸,8個月大孩子還在車上啊!」。

同行運將也表示:「這實在太危險了吧,這已經影響到乘客安全問題了,對後座乘客真的是滿大的危險,眼睛離開你路線一秒鐘就有危險,對依我這種老司機的經驗,那你就停在路邊嘛,好好吃個飯再走嘛,就是這樣而已啊。」

同行運將看影片直呼離譜,仔細一看,小黃一心五用,手靠方向盤不只開車還要用餐,一邊平板同步追劇,還有手機導航、車隊派遣訊息,有夠忙。

車隊派遣中心台長林先生說:「當下我們就立即把他電腦鎖死,派遣的case他都不能接單了,我們也有做懲處15天(禁開)嘛,嚴重影響到車隊或公司形象我們就拆機退隊。」

車隊回應有接到投訴,已經先對運將停機停權,因為再看一次,計程車行進中運將又是吃飯又是追劇,簡直拿生命開玩笑。

(民視新聞/張晏碩、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毒販拒捕逾衝撞警!分心急煞撞破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