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運將一心五用 開車吃便當又追劇

真的是好恐怖,台北有個媽媽,在計程車上歷經一場驚魂記,抱著八個月大兒子搭車,發現司機在吃晚餐,一手拿便當、一手拿筷子,這還沒完,旁邊還開著平板在追劇,重點是最後還抽煙,讓她相當害怕,對此,車隊回應,已經對這名駕駛做停機二週處分,不排除將司機退隊。


計程車上,女乘客拍下,愛犬猛盯運將,在好奇什麼,原來是駕駛手上便當好香,邊開車邊吃飯,一手拿便當,一手拿筷子,一口接一口。拍下影片的是台北這位辣媽,指控司機:「到了家門口,把垃圾直接往我社區外馬路丟,在搬娃娃車時,直接在車內抽菸,8個月大孩子還在車上啊!」同行運將,看影片直呼離譜,仔細一看,小黃一心五用,手靠方向盤,不只開車還要用餐,一邊平板同步追劇,還有手機導航、車隊派遣訊息,有夠忙。車隊回應有接到投訴,已經先對運將停機停權,因為再看一次,計程車行進中,運將又是吃飯、又是追劇,簡直拿生命開玩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