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鋪路、清淤有建樹 鄭照新期許未來團隊不鬆懈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8)日表示,現階段不討論罷免無效訴訟。(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今(8)日表示,現階段不討論罷免無效訴訟,須先讓高雄市民冷卻思考。對於未來市政團隊他則有相當期許,因為韓市府在鋪路、清淤、路燈架設上都有所建樹,希望未來團隊不要鬆懈。

鄭照新受訪時被問及,韓國瑜是否提罷免無效訴訟,他表示,韓國瑜與市政團隊對於高雄市民只有滿滿感謝,且應讓市民冷卻思考,現階段不討論訴訟。

鄭照新說,對於市政延續有相當大期許,韓市府在道路鋪平、清淤與路燈架設上有所建樹,希望接任團隊不會鬆懈。至於未來這幾天的規劃,鄭照新說韓市府進入看守狀態須謹守分際,但只要還在任上就會努力到最後一秒。

談及未來自己將何去何從,鄭照新表示,雖然與大家相處只有短短四個月,但深深感受到高雄市的人情味,短期內將思考、沉澱,利用閒暇享受任內無法享受的城市風情,至於個人生涯就只能順其自然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