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Cat紙袋人」示範捷運逃票  遭眾人圍剿

在網路上擁有7萬人訂閱的網紅「Cat紙袋人」,近來竟拍影片示範搭捷運如何逃票,儘管網紅自稱,事後有補繳費,柯文哲得知仍怒轟,但他似乎不覺得有錯,昨晚又上傳不自殺聲明影片,聲稱「活的非常快樂」,引來大批網友圍剿,除了影片被迫下架,警方透露今天也會實地登門找人。

更多新聞: 拍片示範搭北捷逃票!「紙袋人」傳喚到案

夜間突然PO出不自殺聲明影片,聲稱自己活的非常快樂,這名頭戴紙箱的網紅還全身赤裸,強調身上沒有傷口。還說自己如果發生意外,要大家找出兇手,到底怎麼回事?

網紅「Cat紙袋人」在影片裡說:「第一招最經典的一招,就是前面人逼卡,我就從後面跟進去,我把這招稱為『你逼我跟』,第二招就是跟站務人員借廁所,然後偷偷溜到月台搭捷運,我真的成功了。」

原來是這名叫做「紙袋人」的網紅,幾天前拍影片教民眾如果在台北捷運逃票,成功後還沾沾自喜,議員當場拿影片向柯文哲投訴。

不只柯文哲氣到大罵,指示警局要立刻處理,民眾也覺得這根本是教壞小孩!網紅非但不認錯,還上傳不自殺聲明影片,遭到大批網友圍剿後,影片被迫下架,北捷則PO文說已經掌握事證,要請警察協助處理,根據規定最高可處4500元罰鍰。警方透露,由於手機聯絡不上人,將會實地登門找人,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逃票持刀刺死25歲鐵路警!凶嫌「精神問題」一審無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