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免費泡腳池重新開放 免維持社交距離

台北市北投三處免費泡腳池,先前因為防疫,一處關閉整修,另外兩處也進行人流管控、座位間安全間隔、實名制,並控制每人的使用時間。不過隨疫情趨緩,今天起三處泡腳池解禁,重新開放,只須要配戴口罩,很多長輩一早就去享受。

更多新聞: 防疫升級!周末天氣轉涼 北投溫泉泡腳池湧人潮

民眾一派輕鬆,來北投區復興公園泡腳,享受悠閒時光。疫情趨緩防疫新生活啟動,現在來北投泡腳你要做的,就是戴上口罩進場,至於社交距離的維持,則是通通取消了。

周二(9日)起取消實名制,和距離規範,如今民眾三五成群,戴口罩話家常,先前疫情期間可都是NG行為。

北投三處泡腳池同樣在6月9日解禁、開放,不但取消實名管制登錄,座位間安全間隔,也暫不限制泡腳人數。

其中泉源公園溫泉泡腳池,更是從3月25日開始就關閉整修,就在同一天開放,有長輩期待以久,就等這一天。

不過要特別提醒,口罩還是泡腳客必備,不只保障個人健康,尤其北投又是國際知名觀光勝地,戴口罩也能有效防治邊境管制可能的漏網之魚。

(民視新聞/李世宸、張庭翔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金山臨時停車場冒溫泉 未檢測禁民眾泡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