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掛羊頭賣狗肉! 主題餐廳變賭場 南警攻堅查扣148萬賭資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上一間博弈主題餐廳,「掛羊頭賣狗肉」招募會員聚賭。(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上一間博弈主題餐廳,「掛羊頭賣狗肉」招募會員聚賭。警方7日晚上近12時左右,趁賭客開門離開時衝上前進行攻堅,在現場查獲負責人及荷官等工作人員12人,另外還有25名賭客,現場查扣賭資現金148萬元、籌碼有289億元,若以這個賭場1比100計算方式,不法賭資有2億8900萬元。

更多新聞: 賭場 「殺大豬」請君入甕 !輸光逼簽本票


警方趁賭客開門離開時一舉上前攻堅。(圖/民視新聞翻攝)

據了解,這間博弈主題餐廳平時出入管制嚴格,一般民眾要有會員才能進入,造成警方查緝十分困難。警方連日來蒐證掌握不法證據後,7日晚上近12時左右,趁賭客開門離開時一舉上前攻堅,才破獲這起「假美食之名,行招客賭博之實」掛羊頭賣狗肉的博弈主題餐廳,全案負責人等13人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25名賭客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女荷官當幌子!查扣賭場「286億籌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