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國民黨開鍘!徐正文怒批:駡民進黨獨裁 結果打自己人最行
徐正文不滿遭國民黨處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昨召開考紀會,處理爭議人物黨籍,其中在武漢肺炎疫情中,擅自對外說明包機事件的徐正文被停權兩年。他今日在臉書發文大表不滿,很遺憾黨主席江啟臣的回應是「沒有辦法」。徐正文怒批,黨內一直駡民進黨獨裁一言堂,結果現在黨內某些掌權的人也是如此,「連民進黨都沒有這樣,都是槍口對外,反觀黨內搶功第一,打自己人最行」。

更多新聞: 不滿被國民黨停權 徐正文公布錄音檔證實黨核可

徐正文憤怒指出,「你通知了我,我不去是我的問題,如果不通知就是你國民黨掌權的人問題!」昨晚和友人聚餐才得知停權兩年,友人不平,晚上立即打電話給江啓臣主席,「說為什麼我救人,是大家的英雄,還停權??」在座所有人都聽見了,主席回答說這是上任及考紀委員會決定的,「他沒有辦法!」

徐正文表示,很遺憾江主席說出這樣話,黨內一直駡民進黨獨裁一言堂,結果現在黨內某些人,掌權也是這樣,「考紀會可以不走程序,通知當事人答辯??直接判決??有程序正義??」而且公佈時間點在近晚上,太誇張了,一般都會在截稿下午三點前,是別有用心。

徐正文繼續質疑,「現在這黨動不動警告大家要停權或開除黨籍??」他認為,國民黨本身這個黨沒有錯,錯在掌權柄的人,行使不公義,如何帶領民眾去制衡執政黨?「連民進黨都沒有這樣,都是槍口對外,反觀黨內搶功第一,打自己人最行」。

「唉還想去補選高雄市長??」徐正文感慨,人在做天在看,天佑國民黨,「這是我們國父孫文創立國民黨??唉,黨魂呢?真的很失望!」

稍晚,徐正文再公布1月31日與當時為國民黨「7人小組」成員、代理黨主席林榮德的來電通話錄音,藉此證明當時自己對外召開記者會說明相關狀況,有獲得黨中央同意,「我何罪之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