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淨水器「現濾現喝」更換濾心方便快速

疫情蔓延全台,大家衛生觀念大提升,除了勤洗手還要戴口罩,但其實適當補充水分也能增加免疫力,因此櫻花推出新一代的逆滲透RO淨水器,不但能減少細菌孳生還能現濾現喝,就連更換濾心也很方便。

更多新聞: 重金屬「鎳」超標!知名淨水器竟想包紅包了事

圓柱形濾心裝進淨水器,再按下開關打開水龍頭,直接就可以喝。

櫻花淨水器產品經理顏舒瑜表示:「原水處去做一個加壓時候,只剩下非常精細的純淨水分子,通過薄膜之後形成純水供我們做飲用,剩下那些廢水會隨著廢水管路排除。」

廢水隨著管路排掉,剩下乾淨純水,只不過市面上類似這樣的RO逆滲透淨水器這麼多,不管是品質還是濾心拆裝都是民眾購買的因素,因此有業者推出新一代淨水器。

顏舒瑜強調:「捨去過去傳統儲水桶的搭配,就可以直接做到即濾即飲,同時也解決過去傳統RO淨水器在更換濾心上面非常困擾的狀況,現在你只需要徒手3秒鐘就可以做到更換濾心。」

主打現濾現喝,就連濾心更換也能快速方便,但很多人說過濾後的純水會沒有礦物質,林口長庚臨床毒物中心護理師譚敦慈立刻打破迷思,譚敦慈指出:「我們知道喝水就只有2個字,就是乾淨就好,補充適量的水分我想就不用再講,其實很多人就說(純水)沒有礦物質,我們食物中的礦物質就已經很夠了,要定期更換濾心,其實我覺得還是要針對每個家庭不同,因為你家的用水量、你家的人口,我覺得你不同的(狀況)還是按照人家標準去做。」

疫情當前,要對抗病毒除了勤洗手、戴口罩,補充水分也很重要,淨水器全新升級,就是要讓大家都能喝到純淨好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