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偷車為見女網友 衝撞17車警開7槍逮人

新北市永和發生槍擊案,警方發現一輛彰化失竊車輛,立刻上前盤查,怎麼知道,心虛駕駛逃逸,一路擦撞17台車,員警連開7槍才停下來,人抓下來一看,車上駕駛只有19歲,還載著一名女子,他從彰化偷車北上,只為了找女網友,怕約會被搞砸,才會跑給警察追。

更多新聞: 開車撞民宅鐵柱直插駕駛座 老翁命大躲死劫

黑色轎車橫衝直撞,直接撞上無辜民眾的車,這還沒完,繼續跑、繼續開,加速逃逸。

支援警力紛紛到場,歹徒似乎沒在怕,想要突破重重警網,猛踩公權力底線。

瞬間槍聲大作,員警當街朝車輛連開,接著一擁而上,將人拖下車,壓制在地。

現場拉起封鎖線,真的是一片狼藉,車窗碎裂,機車東倒西歪,新北市永和發生警匪追逐,歹徒逃逸過程,先撞上2輛轎車,再倒車波及15輛機車,17輛車遭殃。

怎麼會跑這麼兇,原來這名紀姓男子,從彰化北上,在和美偷贓車,來到新北市永和找女網友,結果被警方發現,深怕約會被破壞,逃逸的下場,員警連開7槍,將人制伏。

警方調查,19歲紀姓男子,有多項竊盜前科,這回北上找網友,卻是用偷來的車來載人,現在出事了,女網友恐怕不敢再跟他聯絡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上萬釋迦紙箱離奇消失 果農控直播主偷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