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市府6月11日最後一天上工! 韓國瑜號召:市民穿白衣戴口罩共道別
韓國瑜號召市民一起道別。(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門檻,韓市府團隊確定離開高雄。韓國瑜昨日繼宣布不提出訴訟後,晚間又在臉書發文號召在地市民,於6月11日市府團隊在市府上班的最後一天,大家務必著白色上衣、全程戴口罩儘量靜默,一起在鳳山行政中心草地好好道別。韓國瑜還表示,要以感謝取代仇恨團結守望高雄。

高雄市民罷韓成功,依法韓市府將在13日前被解職;但解職時間將依中選會公告為準。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表示,預計這週五中選會的公告就會出爐。

韓國瑜昨晚間在臉書突然號召,以「感謝.守望」為題寫道,6月11日是市府團隊在市府上班的最後一天,「我們想跟市民朋友好好道個別並致上最深切的謝意」。

韓國瑜表示,請當天參與朋友務必一起這樣做:著白色上衣、全程戴口罩儘量靜默、以感謝取代仇恨團結守望高雄,「6月11日15:30,我們鳳山行政中心草地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