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高球美巡賽周五復賽 參賽陣容史上最豪華
潘政琮分享PGA復賽前的檢疫前置作業。(截圖潘政琮臉書)

隨著疫情降溫,PGA高球美巡賽要回來了!12日開打的嘉信挑戰賽成為復賽的第一站,以北愛爾蘭球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為首的參賽陣容,可說是眾星雲集,台灣好手潘政琮也在參賽名單當中,他日前在臉書分享復賽前的篩檢過程,所有人都等不及要重返球場。

更多新聞: 高球/PGA嘉信挑戰賽第三輪蕭佛利位居領先 有望挑戰生涯第五座冠軍盃

嘉信挑戰賽是美巡賽復賽第一站,12日將在德州點燃戰火,以球王Rory McIlroy為首,聯邦盃前五名全部參賽,史上最豪華陣容已經抵達球場開始練球。

美巡賽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停賽三個月,接近復賽時又碰上非裔Floyd因警方執法過當致死,引發全美抗議,因此PGA周五的開球時間就訂在早上8點46分,向被壓頸8分46秒窒息的Floyd致意,也希望喚起全球對種族議題的重視。

台灣好手潘政琮也在嘉信挑戰賽的參賽名單,他日前在臉書分享PGA復賽前的檢疫前置作業,美巡賽設置了一套防疫APP,通知所有賽會相關人員先到指定地點篩檢,確認陰性後拿到通行證,才能出入球場。從嘉信挑戰賽開始,美巡賽重新開打的前四站,都將採取閉門比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