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找韓國瑜到新北繼續當「賣菜郎」? 侯友宜:人家想沉澱
侯友宜談韓國瑜。(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確定過關,明日最後一次韓市府上班日後就將辭職。由於他先前在台北市擔任北農總經理,又出身新北,媒體今日就問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延攬韓國瑜接任新北果菜公司董事長。對此,侯友宜表示,韓國瑜已經說過他想先沉澱一下,「我們就祝福他」。

更多新聞: 新北健康操簡單學 戶外景點「動滋動」

國民黨面對未來高雄事長補選如何應戰,侯友宜與前黨主席朱立倫持一樣的看法,認為全黨要全力以赴,不畏戰不怯戰,找到年輕肯幹有活力、願犧牲奉獻跟市民接地氣的人,「國民黨裡人才濟濟,一定能找到這樣的在地好人才。這不是一個人的代誌,是眾人的代誌!」

藍營有沒有可能放棄這次補選,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主導的台灣民眾黨合作,侯友宜回應,爭取高雄市民認同,沒有一個黨有放棄權利,大家就是找出好人才去應戰。至於韓國瑜宣布放棄提出訴訟,等於是讓戶籍不在高雄的朱立倫無法代黨參選,這是否在「卡朱」,侯友宜仍輕描淡寫回到,國民黨有很多好人才,誰來選都全力支持。

媒體也問及是否考慮讓韓國瑜擔任新北果菜公司董事長,侯友宜說,果菜公司新人選還要經董事會同意,「韓市長說他想沉澱一下我們就祝福他,永遠大家都是朋友」,如果有機會為國家做事,大家就一起加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中常會 韓國瑜三點聲明:被罷免與國民黨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