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弱勢兒童有福了!信誼基金會捐2千份禮盒

長期推廣兒童早期教育的信誼基金會,有感於今年疫情的關係,擔心弱勢家庭兒童學習遭到影響,於是與企業合作,捐出2千份學習禮盒給桃園市政府,裏頭包含教材、日用品,要來幫助這些弱勢兒童。

更多新聞: 飯店、酒廠異業合作 推禮盒再送客房鑰匙圈

為了照顧弱勢家庭兒童,桃園市政府接受信誼基金會與企業裡捐贈,一共2千盒的幼兒成長禮盒,打開盒子內容豐富,裡頭有玩具、日用品、圖書繪本應有盡有,就是要提供一個好的起跑點。

桃園市副市長高安邦說明,「這個禮盒裡面包含圖書繪本,還有教學性的玩具,還有個人的衛生健康用品,這個對弱勢孩子來講,啟發跟意義都非常大。」

長期推動兒童早期教育的信誼基金會,有感於今年疫情影響,教學場地銳減,於是決定將教育直接送進家裡,針對桃園市1到4歲弱勢幼兒,捐贈2千盒幼兒成長禮盒,其中包含早療需求幼兒、寄養及安置幼兒、新住民家庭、未成年懷孕家庭等等,都是捐贈對象。

信誼基金會董事長張杏如表示,「根據孩子的發展,希望能夠透過圖書玩具,還有我們提供的教養手冊,各種活動能將家長與孩子產生良性互動。」

除了讓親子互動學習新事物,也讓家長把握0至6歲,幼兒學習的黃金時期,就算疫情期間,各界紛紛伸出援手,公益團體援助不中斷,為社會注入一股溫暖。

(民視新聞/周秉於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第32屆信誼幼兒文學獎揭曉 《企鵝演奏會》奪評審委員推薦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