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走進國小和學生尬球!周天成拿電蚊拍、平底鍋大展實力

防疫期間賽事停擺,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趁著訓練空檔,投身公益活動!他到新北市瑞芳的義方國小,和師生分享運動防護觀念,校方還特別安排一場挑戰賽,要跟周天成進行羽球交流,但前提是周天成收起羽球拍,改拿電蚊拍、平底鍋打球,雖然有些不習慣,但身手還是相當俐落。

更多新聞: 羽球/全團賽盛大開打 周天成、王子維登場開戰!

明明打的是羽球,又不打蚊子,賽場上竟出現電蚊拍,拿在周天成手裡雖然有些不習慣,依舊能挑戰成功。

眼看難不倒他,校方要求周天成放下手上的武器,接著換上平底鍋,這下總會失誤了吧!但是手感很好的周天成照樣完成任務,最後面對終極大魔王「超大羽球拍」,周天成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最終還是挑戰成功。

防疫期間大多在備戰訓練的周天成,趁著空檔投身公益活動,到新北市瑞芳區義方國小,除了跟小朋友進行趣味競賽,還特別致贈給學校花生球,宣導運動防護觀念。周天成表示「不是說每個小朋友都有在打羽球,所以先讓他們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如何,如何去運用一些器材,去讓自己身體有更好的活動度和伸展」。

世界級羽球高手難得來到學校,師生當然想近距離觀賞周天成球技,加碼的友誼賽,周天成小露身手,讓場下的師生驚呼連連。走進校園和師生互動,也讓人看見台灣羽球一哥的親和力。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期間做什麼?戴資穎、周天成在家生活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