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男子持毒品心虛!見警盤查加速逃逸 員警掛彩無大礙
警方試圖以警車前後包抄圍捕,沒想到徐男為了脫身竟開車衝撞警方,造成一名員警掛彩。(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在泰山進行毒品交易時,遭新莊分局跟監盤查,警方試圖以警車前後包抄圍捕,沒想到徐男為了脫身竟開車衝撞警方,造成一名員警掛彩,最後員警持警棍破車才順利將徐男逮捕,並在車上起出大量毒品,全案依毒品、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 毒品案相關人協助釐清案情 不料心臟病發一度失去意識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指出,今天凌晨1時許左右,接獲民眾線報指稱泰山區一名男子持大量毒品意圖交易,警方獲報後隨即驅車前往埋伏,並鎖定一台可疑車輛。

林振瑞表示,駕駛徐男見員警盤查時,因為心虛竟踩油門試圖逃逸,造成巡邏車、偵防車保險桿毀損,過程中一名員警也掛彩,最後是靠一名員警持警棍破窗,才將犯嫌逮捕歸案。


新莊分局員警掛彩。(圖/民視新聞)


林振瑞透露,該名受傷員警皮肉擦傷,送醫治療並無大礙。他也說,警方在車內起出毒品咖啡包逾50包、k大命及現金等不法證物,全案以毒品、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相關毒品來源、流向還要深入追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