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美國創始店 不敵疫情熄燈

受到疫情衝擊,鼎泰豐在美國,有20年歷史的創始店,驚傳熄燈!業者在網路公告,營業到美國當地時間6月12號,將永久關閉,消息傳出,不少饕客都相當不捨,不過這次會關店,除了疫情影響之外,因為這家店設備較老舊,相隔2分鐘車程還有另一家分店,因此業者為了集中管理,將老店給淘汰了!


今年一月,台灣新分店才風光開幕,沒想到現在,鼎泰豐在美國加州的創始店卻驚傳熄燈。位在美國加州Arcadia South Baldwin大道上的鼎泰豐,在臉書粉專上發文,表示考量當前的經濟環境,不得不決定,在美國當地時間6月12號,不少當地華人看到消息,雖然震驚,但也感嘆 老字號名店終究抵不過疫情衝擊。目前鼎泰豐在15個國家都有分店,全球總共有超過155家。海外市場大部分都是採取加盟,只有美國是以直營方式經營,扣掉即將熄燈的Arcadia創始店,鼎泰豐在美國還有12間直營店。因此業者也邀請當地居民,改到相距兩分鐘車程,且設備較新的Westfield分店享受小籠包的好滋味。


(民視新聞/李昱禎、葉純豪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