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微型主題樂園開幕 動漫場景、迷你版火箭超吸睛

世界最大的室內小人國、東京微型主題樂園(Small Worlds Tokyo),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延期到昨天才終於開幕。除了各國街景,還可以看到迷你版的火箭發射、以及飛機起降。連人氣動漫裡頭的虛構場景,都唯妙唯肖的重現。

更多新聞: 台北國際動漫展登場 日本熱門手遊也來了

火箭噴出濃濃白煙,緩緩升空、航向宇宙。俯瞰歐式唯美小鎮、欣賞雪山風光、漫步現代城市。

肺炎疫情期間,無法滿足的願望,在這都能一次實現。總面積8000平方公尺、號稱世界最大的室內小人國、東京微型主題樂園(Small Worlds Tokyo),11日終於開幕。

飛機跨越國境、汽車穿梭街道,日常生活、全濃縮為八十分之一,一天就能遊遍世界各國,這些模型不只維妙維肖,動起來也像真的一樣。

除了真實國家,連虛構的動漫場景,都能走出平面,成為現實。美少女戰士裡頭夢幻的「水晶東京」、還有主角所住的「麻布十番街」。

新世紀福音戰士裡頭的「第三新東京市」,還能重現戰鬥時建築重組以及出擊景象。

疫情期間無法出國,民眾還可以出動「替身」,來一次假旅遊,園內共六個區域,提供購買「居住權」,花日幣將近2萬塊,就能利用3D列印技術,製作一個2公分高的自己,放在喜歡的場所為期1年,就算想住在EVA的機庫也不是問題。

讓日本民眾在疫情期間,多了一個解悶的新玩法。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西部東北氣溫飆升 東京31度達真夏日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