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昶佐挺港人爭自由 期許未來能在香港開演唱會
立委林昶佐今(12)日出席「反送中週年!千里送家書,台港聯手 捍衛自由」記者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委林昶佐今(12)日出席「反送中週年!千里送家書,台港聯手 捍衛自由」記者會,會上針對香港問題表示,台灣的民主化歷程,受過世界各國許多奧援,如今台灣有能力幫助他者,就應挺身為香港。林昶佐說,不只民間團體為港人協力,在國會中的立委們也會讓相關機制變得更完善。最後,他也強調,期許未來有一天由他擔任主唱的閃靈樂團能到香港開演唱會。

更多新聞: 吳怡農妹、林昶佐開英文節目!Podcast大聊搖滾與時事

林昶佐指出,需要被協助的在台香港人並不會是個案,從去年至今已經聽了許多讓人感動且感慨的故事。林昶佐認為,從過去威權時代下的台灣,一路走到今天,台灣能朝向民主化發展,受益於世界各國的幫助。

面對香港,台灣人還能多做些什麼?林昶佐呼籲,今天台灣有能力可以幫助他人,當然要和全世界站在一起幫助香港,如此,相信香港終有一天也能走向屬於香港的民主未來,在全世界的齊力幫助下,得以擁有本應擁有的權利。

林昶佐指出,在台灣不只有民間團體協力,又或者香港人自救,香港問題當頭,在國會中的立委們會繼續讓相關機制變得更加完善,也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到香港開演唱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回應北京強推港版國安法 蓬佩奧:考慮歡迎港人來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