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卡拉力賽換新路線 MotoGP預定7月19日復賽
達卡拉力賽2021年繼續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辦,主辦單位開發全新路線。(圖片來源SNTV)

受到疫情影響,達卡拉力賽宣布,明年仍然只會在沙烏地阿拉伯單一國家舉辦,不過,屆時將會推出全新路線。另外,MotoGP預定7月19日在西班牙站開幕,暫定只比13場,而且全部都在歐洲,最終賽程將在7月31日定案。

知名的達卡拉力賽,去年起開始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辦,2020年賽事已經在1月17日順利結束,達卡拉力賽執行長大衛(David Castera)表示,明年雖然在同個國家舉辦,但會開發全新路線。另外,本季MotoGP賽事,從3月的卡達開幕戰停賽至今,執行長卡麥洛(Carmelo Ezpeleta)透露,預估會在7月19日復賽,並且連續兩週都在西班牙進行比賽,全年賽事18場則減為13場,暫定都在歐洲進行,7月31日會公布最終賽程。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