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行千里!熱血騎士挑戰自我 騎哈雷35天環台36圈

騎重機單天環島已經不容易,竟然有人35天,環台36圈!基隆一名哈雷重機騎士蘇晉軒,為了挑戰自我,完成這項不可能的任務。雖然因為梅雨季的關係,行程一度受阻,他的腳也騎到磨出水泡,但他依舊日行千里、完成壯舉,打破過去30天30圈的紀錄。

更多新聞: 大甲媽祖環台!哈雷車隊騎一千公里祈福

穿上裝備、跨上白色哈雷,在眾人的歡呼下,風馳電掣,展開環台之旅。來自基隆的騎士蘇晉軒,給自己設下目標,要用35天,環台36圈。

獨自一人展開長征,但騎車環島的過程中,他不孤獨,因為沿途中,有不少人重車愛好者,都會自發性陪騎一段路,順便幫蘇晉軒加油,送上補給品、幫忙修車,但日行千里的過程中,有日曬、有雨淋可說是相當艱辛。

蘇晉軒在5月7日凌晨3點,從基隆出發,平均每天騎車上千公里,24小時之內,必須經過6個認證點、打卡拍照。他憑藉著驚人的毅力,完成35天環島36圈時,許多車友都齊聚替他接風洗塵,見證寫下紀錄的這一刻。

蘇晉軒不僅打破過去重機環島30天30圈的紀錄,也樹立新的障礙。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不爽韓國瑜拋棄高雄!大叔手寫標語 環台宣傳罷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