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按喇叭!男子攔車嗆聲 噴辣椒水攻擊

新北市淡水中正東路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男騎士騎車鑽入三名重機的車陣中,結果,被重機這一方按喇叭示警,沒想到男子不滿被叭、當街攔車,先是對著重機騎士嗆聲,說著說著突然拿出辣椒水攻擊,行徑相當囂張。

更多新聞: 熱褲女趴引擎蓋!竟是幫媽媽堵「小三」

灰色衣服的潘姓男子態度囂張,邊講話、邊莫名扭動身體,對著三名重機騎士大呼小叫,明明就說已經報警,他卻拿出暗器。

二話不說採取辣椒水攻勢,往黃衣騎士臉上噴,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騎士猝不及防,痛苦哀嚎、坐在馬路上揉眼睛,而這名男子一臉不在乎,繼續跳針嗆聲。

噴完辣椒水,繼續嗆、要對方叫警察,雙方到底有什麼糾紛?

這起一槓三的行車糾紛,發生在12日傍晚六點多,當時,騎著機車的潘姓男子在中正東路上,疑似在快車道鑽車縫,被范姓重機騎士按喇叭提醒,就因為這聲叭,讓潘姓男子「牙起來」,追到淡金路口時,不顧雙方都在大馬路上,直接囂張攔車。

淡水分局竹圍所所長劉宗鑫:「潘男疑似有搶用車道的情形,遭21歲的范姓重機騎士鳴按喇叭示警,引發潘男的不滿,雙方接續於淡金路上發生口角,那潘男憤而對范男噴辣椒水。」

警方獲報抵達後。將這群人通通帶回派出所,雙方沒有酒駕、事後也不提告,但潘姓騎士當街攔車、又拿辣椒水攻擊,警方也對他依法開罰,再看一次囂張畫面。

小綿羊怒槓三重機,只能說重機騎士修養好,不然真打起來,場面更難看。

(民視新聞/李豫翰、劉毓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疑不滿被按喇叭挑釁 竟當街上演全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