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1北上林口段高速撞上拖板車 貨車車頭變形、駕駛夾困傷重不治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北上42.2公里處今早6時許,發生貨車撞上拖板車的死亡車禍。22歲的邱姓駕駛營大貨車載送冷凍雞肉,行經此處時不知何故追撞前方營半聯拖板車而肇事,由於直接高速追撞,貨車車頭嚴重變形,駕駛也夾困車內動彈不得,搶救人員試圖利用器材將人拉出車外並進行CPR,經送往林口長庚後仍傷重不治,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後續分析研判。

警方於今日上午6時7分接獲通報,在國道1號北向42.2公里發生A2交通事故案,立即派遣巡邏車前往,並通知交控中心、救護車及消防隊。

現場占用外側及輔助車道,營大貨車不知何故追撞前方追撞營半聯,其中22歲的邱姓駕駛營大貨車,不知何故追撞前方營半聯肇事重傷受困車內無意識,由救護車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中,其餘車輛駕駛均無受傷,在7時28分清掃現場及事故車輛排除,同時段恢復全線通車。

林口長庚於7時36分通知,營大貨車駕駛人邱男因傷重不治,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後續分析研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