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一路鳴笛! 台南街頭警嫌追逐戰 霹靂小組成功包抄查獲一級毒品
毒品通緝犯遭制伏。(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南市昨晚發生警方與毒蟲的飛車追逐。3名員警於昨晚執行巡邏勤務期間,經海安路發現一輛行駛中黑色休旅車行跡可疑,經查該車主有毒品前科且為毒品通緝犯。駕駛人高嫌發現警方車輛尾隨便加速逃逸,最後在警車圍捕、採前後包抄策略下被攔截,高嫌與同為毒品通緝犯的鄭姓妻子下車束手就擒,並遭查獲持有第一級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等。飛車場面驚心動魄,宛如電影情節,不少民眾都駐足停看。

更多新聞: 快新聞/ 毒品案相關人協助釐清案情 不料心臟病發一度失去意識

警方巡邏時發現毒品通緝犯,出動霹靂小組全力追捕,保安警察大隊特殊任務分隊長林璟翔事後說明,同時為保障用路人安全,採取車後尾隨並通報線上警網共同圍捕的方式來逮人。

他指出,駕駛人高嫌發現後警方後加速逃逸,員警立即開啟警示燈並鳴笛及廣播示意其停車受檢,不過高嫌一路由中西區逃竄至南區並沿建南路行駛,欲逆向左轉夏林路口時,遭大隊另一網巡邏車由前方攔截,尾隨警車隨即圍捕採前後包抄之策略,將該車成功攔下。

高嫌見無處可逃立即棄車徒步逃逸,但仍在霹靂員警與第六分局支援警力配合下被共同制伏,同車之鄭姓妻子亦為毒品通緝犯,被女警拉下車後束手就擒。警方另於車內查獲毒品吸食器、鄭嫌身上查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

毒品通緝犯遭制伏。(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