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曝高中嫩照 粉絲驚艷喊「校花等級」

藝人LuLu(黃路梓茵)日前因拇指外翻住院做手術,跟公司請假3個月在家休養,這段期間常透過臉書po文與粉絲互動,12日晚間在臉書分享了10年前的高中青春照,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身為台中人的LuLu(黃路梓茵),在臉書分享就讀台中女中時期的嫩照說,「臉書回顧!十年前的今天我在畢業典禮跟學妹的合照,好可愛的我們呦」

高中時代的LuLu臉上多了稚氣清純的味道,粉絲紛紛留言大讚「絕對是校花等級」、「好可愛,滿滿的膠原蛋白」。而目前也正逢畢業季,LuLu也祝賀學妹們畢業快樂。

今年28歲的女星LuLu個性開放大方,被綜藝天王吳宗憲喻為「台灣新生代最具潛力的女主持人,曾主持過各大節目及典禮。雖然近期在家休養3個月,但休息期間也沒有閒著,在家開了Youtube頻道,記錄在家生活,會定期上傳影片,也表示想好好把頻道做好。

(民視新聞網/呂日帆 綜合報導)